笑孝

日常吐槽,画画,粘土啥的杂物堆
啥都有hhhh

   好烦啊,自己没有长手吗???╰_╯╬

  上了床叫我去关门,好奇怪哦。自己上床之前自己关啊。还有中午我在吃饭叫我去帮拿一下充电器,也行对吧?毕竟八百年叫我帮拿东西一回,但是!她还不知道放哪里了,要我翻……服气。我最讨厌在吃饭的时候被打扰了,自己没手吗???

  和你熟的不是也在下面嘛,叫我帮你做什么……我在吃饭耶!

  我自己什么东西落在下面都是自己下去取的,我和你们很熟吗?哇,这还是我开学故意闹僵的。我,最讨厌,别人碰我东西,帮着帮那的。还有吃饭你一口我一口的,用一个筷子……对我来说很恶心,这不是吃别人吐沫呢吗?啊,这就是我以前和别人渐渐疏远的原因?比较女生好像大多数都喜欢这样…QAQ

  借东西,帮什么一个月一人3次是极限,多了很烦。

  别人帮我我会买东西请吃饭还回去,就这样。毕竟做什么都是要有报酬的,不是吗?

  别人给我什么我还要记得,找时间点还回去…有点儿烦,当然熟了就不一样了。所以这就是我喜欢独来独往的原因~(*´◐∀◐`*)

  大概就是我就是那种我没有求到你,你也别来烦我就是了……就是一点也不要的那种。你帮过我,我会找时间还回去,比如在我心中大概相同价值的东西,或者事情。但是不能无限,一件事=3-4次极限。就这样。

  我知道我有时候也很烦,因为自言自语对不对?但是你们也在宿舍放歌对不对?所以抵消了对不对?你们在宿舍里不说话?但是我也没有自言自语到大声喊出来,都是小声嘀咕。我看东西笑,我为什么要克制?我笑的次数多吗?你说叫我克制一下很烦啊,就你管的多?是我寝室床位没交钱?还是我电费水费没交?还是我垃圾没有轮流倒?卫生没有收拾?就很奇怪……_(:з」∠)_

  可能你是觉得说的很正常,没有什么。但是我听了很闹心!鬼知道我忍了多久…呵呵,以前我早就吵起来了。哎,小时候净打架吵架了。但现在不练跆拳道身体不太好就不了……但是我也不怕,毕竟我爹精神什么的哈。我虽然没有但是我们是父女对吧?嘻嘻嘻嘻嘻

  家里房无一间,地无一垄。敢碰我一下我会黏上你的~撒泼打滚,反正我脸皮其实很厚,虽然平时我说话声小(因为省力气)很静。但是那只是我不吵架的时候,不是吗?

  这个我超有经验的~嘿嘿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 果然啊~写出来很快乐,一个吐槽发泄不满的人。讨厌现实说,麻烦。毕竟对于我来说是不值得浪费口水的事,感冒嗓子痛不想说话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军训生存日记

  第三天,教官真挺好。不是很累~_(:з」∠)_

  困了,睡觉去了。要5:40起。。。。早上不得不吃早饭,可是我早上吃完饭就想吐……QAQ


军训生存日记

  第二天,还可以。站军姿的时候趁教官不注意的时候悄咪咪的晃一晃~_(:з」∠)_

  训练的时候要笑,不然心态会崩。比较难受,还有就是要转移注意力,瞅瞅天、瞧瞧地、想些其他的时间过的就快。不然会很难受…

  这天是凉快,但是被雨淋湿了再干,干了再湿有些难受(虽然只是小雨但它下的时间长啊…QAQ)脑袋疼,虽然晚上有喝红糖水。

  但是请继续保持,阳光出来了会非常晒。这里的阳光是一个狠毒、莫得感情、心狠手辣的家伙!Σ( ° △ °|||)︴

  被调到前面去了,早早结束了我的摸鱼生涯…嘤嘤嘤嘤嘤嘤(化身嘤嘤怪)T^T

  我一个左右不分的人,军训对我来说太不友好了!悲伤,总怕自己哪里做错总要看别人…emmmm尽量改。

  我被教官纠正了好久向后转,懵逼……不过最后还是做好了?应该是吧……不太清楚,哎,好好弄弄吧~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 教官很辛苦的!我看到教官含了润喉片,因为天天要喊很大声说很多话。我感觉其实教官比我们还累,要大声喊很多口号、说很多话、我们休息去坐着了教官还要去集合,坐不了几次……

  最后给教官比个心❤


军训生存日记

  军训的第一天,有点累嗷。中午的时候还挺精神,晚上就不行了……_(:з」∠)_

  天气简直了,晴天太阳特别大结果下大雨……天一会儿晴一会儿下雨…难受死了QAQ

  喝了红糖水,泡了脚。明天早上吃些姜片嘿嘿嘿~♪(^∇^*)

  教官是个大四的学姐,很帅气。人很好的~(*/ω\*)

  军训友情提示,能往后面站就站在后面比较好~后面可以多动动,多划划水什么的。我们教官管前面比较严,不怎么往后面晃悠。

  真好~给学姐比心心❤


虫子什么的最讨厌了,这次算你溜的快

  晚上上卫生间,又想起了昨天起夜去卫生间,有一只不知名的黑色虫子从我脚面上路过!(零距离接触)QAQ

  一次,还是两次来着?忘记了……总之特别猖狂!过分,还跑的贼快…我连它的尊容都没看清_(:з」∠)_

  记小本本,这次算它溜的快…等下次我们两个白天相遇了,哼哼~


咩哈哈哈哈,朕的锅到了。可以自己炒菜吃喽~♪(^∇^*)
学校的菜是真的难吃,特别淡!一点儿味道都没有,每次忘记带咸菜吃食堂的饭的时候,如同干嚼白饭……(´╥ω╥`)
自己做菜真好~(*/ω\*)
重新发一下,之前那个居然带定位的!我之前没有仔细看……_(:з」∠)_

今天就住在图书馆啦hhhh
晚上上课再撤~图书馆真好!爱它❤

天子笑!分你一坛,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?
真可爱!!!超喜欢这里的~ヽ(〃∀〃)ノ
画的是他俩在一起之后的画面。画功不好想画忘机垂头凝视着羡羡,两人深情对视的!结果画成了羡羡瞅忘机,忘机瞅画外…就很绝望_(´ཀ`」 ∠)__
第一次画两个正比帅哥同框,完成度还这么高~可以说我是很喜欢他俩了hhhhh
再说一次!我超级爱你们❤
溜了,溜了…再不跑会挨揍的hhhh

我真的好膈应啊,我讨厌借别人我的工具。尤其是我总用的,笔,颜料,尺子,剪刀什么的
一盒马利24色管彩才20多块,一只便宜毛笔(小的)才10块以内!
自己买不好吗??!总管人借,30,40块多吗??一次行,借。两次也行。
这都第3,4次了吧?我是真的膈应,膈应的要死!艹我都快气死了,妈的一个寝室的(你懂什么意思)
烦死了,越想越生气。
她问你借,还要说好。毕竟第一次都借了对不对?习惯了对不对?要是突然不借了…呵呵,鬼知道她怎么想



💔

原来……石锅土豆、就是、把炒好了的土豆放到热的锅里,在浇两勺汁,就叫石锅土豆……(ー_ー)!!
敷衍!不过也没办法,食堂饭点人流量大。真一锅一做不知道要坐到几百年去~╮(╯▽╰)╭
不好吃,上面的贼淡下面的齁咸!最悲伤的是我看上面太淡就开了一包咸菜…对,咸菜。吃到后面差点儿没齁死我!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






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