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孝

接单的呦~
日常吐槽,画画,粘土啥的杂物堆啥都有hhhh

军训生存日记

  第二天,还可以。站军姿的时候趁教官不注意的时候悄咪咪的晃一晃~_(:з」∠)_

  训练的时候要笑,不然心态会崩。比较难受,还有就是要转移注意力,瞅瞅天、瞧瞧地、想些其他的时间过的就快。不然会很难受…

  这天是凉快,但是被雨淋湿了再干,干了再湿有些难受(虽然只是小雨但它下的时间长啊…QAQ)脑袋疼,虽然晚上有喝红糖水。

  但是请继续保持,阳光出来了会非常晒。这里的阳光是一个狠毒、莫得感情、心狠手辣的家伙!Σ( ° △ °|||)︴

  被调到前面去了,早早结束了我的摸鱼生涯…嘤嘤嘤嘤嘤嘤(化身嘤嘤怪)T^T

  我一个左右不分的人,军训对我来说太不友好了!悲伤,总怕自己哪里做错总要看别人…emmmm尽量改。

  我被教官纠正了好久向后转,懵逼……不过最后还是做好了?应该是吧……不太清楚,哎,好好弄弄吧~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 教官很辛苦的!我看到教官含了润喉片,因为天天要喊很大声说很多话。我感觉其实教官比我们还累,要大声喊很多口号、说很多话、我们休息去坐着了教官还要去集合,坐不了几次……

  最后给教官比个心❤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