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孝

接单的呦~
日常吐槽,画画,粘土啥的杂物堆啥都有hhhh

   好烦啊,自己没有长手吗???╰_╯╬

  上了床叫我去关门,好奇怪哦。自己上床之前自己关啊。还有中午我在吃饭叫我去帮拿一下充电器,也行对吧?毕竟八百年叫我帮拿东西一回,但是!她还不知道放哪里了,要我翻……服气。我最讨厌在吃饭的时候被打扰了,自己没手吗???

  和你熟的不是也在下面嘛,叫我帮你做什么……我在吃饭耶!

  我自己什么东西落在下面都是自己下去取的,我和你们很熟吗?哇,这还是我开学故意闹僵的。我,最讨厌,别人碰我东西,帮着帮那的。还有吃饭你一口我一口的,用一个筷子……对我来说很恶心,这不是吃别人吐沫呢吗?啊,这就是我以前和别人渐渐疏远的原因?比较女生好像大多数都喜欢这样…QAQ

  借东西,帮什么一个月一人3次是极限,多了很烦。

  别人帮我我会买东西请吃饭还回去,就这样。毕竟做什么都是要有报酬的,不是吗?

  别人给我什么我还要记得,找时间点还回去…有点儿烦,当然熟了就不一样了。所以这就是我喜欢独来独往的原因~(*´◐∀◐`*)

  大概就是我就是那种我没有求到你,你也别来烦我就是了……就是一点也不要的那种。你帮过我,我会找时间还回去,比如在我心中大概相同价值的东西,或者事情。但是不能无限,一件事=3-4次极限。就这样。

  我知道我有时候也很烦,因为自言自语对不对?但是你们也在宿舍放歌对不对?所以抵消了对不对?你们在宿舍里不说话?但是我也没有自言自语到大声喊出来,都是小声嘀咕。我看东西笑,我为什么要克制?我笑的次数多吗?你说叫我克制一下很烦啊,就你管的多?是我寝室床位没交钱?还是我电费水费没交?还是我垃圾没有轮流倒?卫生没有收拾?就很奇怪……_(:з」∠)_

  可能你是觉得说的很正常,没有什么。但是我听了很闹心!鬼知道我忍了多久…呵呵,以前我早就吵起来了。哎,小时候净打架吵架了。但现在不练跆拳道身体不太好就不了……但是我也不怕,毕竟我爹精神什么的哈。我虽然没有但是我们是父女对吧?嘻嘻嘻嘻嘻

  家里房无一间,地无一垄。敢碰我一下我会黏上你的~撒泼打滚,反正我脸皮其实很厚,虽然平时我说话声小(因为省力气)很静。但是那只是我不吵架的时候,不是吗?

  这个我超有经验的~嘿嘿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 果然啊~写出来很快乐,一个吐槽发泄不满的人。讨厌现实说,麻烦。毕竟对于我来说是不值得浪费口水的事,感冒嗓子痛不想说话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