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孝

接单的呦~
日常吐槽,画画,粘土啥的杂物堆啥都有hhhh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军训生存日记 · 结束篇
  之前就写了3篇,忘记啦hhhh
  12.8-12.19,11天军训结束啦~并不怎么累,教官好不是很严,男生也很给力把教官哄的贼开心。然后我们就也很开心,快乐~(*/ω\*)
  休息我会玩树叶,穿树叶串串。擅长自娱自乐的我。军训期间还交到了一个还蛮对胃口的朋友,还是挺开心的~我交朋友还是比较挑的……_(:з」∠)_
  对啦,还捡到一只可爱的小螳螂!超级可爱~好想养,歪头抖腿超级萌!可惜养不活也不会养…所以和它玩了一会儿就放生了。还看见了一只身上好像带荧光条纹似的小虫子,很好看~来我手上好几次,很乖的拍照的时候不动也不跑。开心,看到了好多不一样之前没有见过的小家伙儿~这儿的虫子可以说是超多了,生活中处处充满了惊喜hhhh
  晚上拉歌也还行吧,就是有的人唱歌是真的难听还迷之自信…摧残我的耳朵啊想哭…(´╥ω╥`)
  对了,还有蹦野迪的环节。感觉贼神奇加尴尬…感觉有点儿傻hhhh没蹦过迪,看他们头来回晃动的那么疯狂感觉有点儿害怕…搁我来回晃那么几下就会昏的不要不要的了,还是挺佩服他们的。
  晚上教官会发牛角灯,还有会发光的笑脸棒棒~有一天我超幸运,右手旁边两个牛角灯、右手斜上方有3个笑脸棒棒!开心❤
  最后一天要结束的时候教官,还有一些人都哭了…emmm我感觉没啥好哭的啊,不太理解。感觉自己怪怪的,可能哭点高?不太清楚……哎,这种哭感觉是会传染的。只要有一个哭了就会再哭一大片,可能有的人一开始是不想哭的,结果看到别人哭自己也想哭了hhhh人的感情真神奇,有点儿有趣~♪(^∇^*)
  还是挺开心的,摊上了好教官~不会罚的很恨,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所以我们的肌肉什么的就不会太痛,虽然也痛但是没有其他班的人严重~那些参加标兵队、应急棍、擒拿的之前还拉练了!好像是20公里,2万多步马上就3万的那种……中途还有拉练晕过去的,可怕。幸亏我清楚自己几斤几两没有贸然参加~她们真的很累,比如说我们今天中午就结束了,她们明天才结束。她们中午,晚上什么的放的也比我们晚。不过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嘛,虽然累了但收获也是很多。毕竟付出和收获永远都是成正比的~(๑•̀ㅂ•́)و✧
  军训正式结束!撒花,这应该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军训吧?记忆应该会深刻些,大概吧?毕竟我发文发图记录了,忘记了可以翻翻看看~❤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