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孝

接单的呦~
日常吐槽,画画,粘土啥的杂物堆啥都有hhhh

  这两天我自己做的好吃哒~(*/ω\*)
  军训结束了,终于有时间自己做菜吃了!军训期间一直点外卖,吃的我快吐了……QAQ
  还是自己做的好吃,还干净卫生!虽然这边菜挺贵的,买了6个比较小的土豆、2根胡萝卜、一根西葫芦、一根茄子、一把豆角儿、2个西红柿、一个西兰花、一颗小的白菜、一个大头菜、4,5朵香菇。花了我四十多,但是够我吃一个星期的了(午餐,晚餐)还是很划算的,并不像别人说菜贵还不如去食堂吃、不如去点外卖。去外卖吃一餐就要10元打底,还是自己做划得来~(๑•̀ㅂ•́)و✧
  诶嘿嘿,愉快的4天假期结束了~今天上课了感觉有点儿不太习惯呢,最近又开始犯懒玩手机了…要克制一下自己嗷。
  冬至那天没有吃上饺子……我吃素学校里买的饺子都是肉馅的,吃不了。自己也做不了,一是没有面粉、二是没有趁手工具、三是太麻烦了……这里太热了,只能少做多了就坏了。所以饺子没吃上,我寻思楼下超市有卖速冻汤圆的。下楼去买结果翻半天冰柜没找到,一问没·有·了!气哭(´╥ω╥`)
  过分!来这儿我一口饺子,汤圆都没有吃到……好不容易想吃一回,结果告诉我没有了!今天我又去瞄了冰柜一眼还是没有,还没有进货。啥时候进货了我第一时间买,我宣布我盯上它了!(ಡωಡ)

评论